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资讯

湖景社区“岁月如歌,情暖长者”高龄长者探访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4-02 17:1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4月2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北斗社工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宝湖支行,共同策划并开展了一场温馨而富有意义的湖景社区“岁月如歌,情暖长者”高龄长者探访活动,共探访15位孤寡老人。活动旨在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为社区内的高龄长者送去关爱与温暖,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与满足。

       活动中,北斗社工与工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的祝福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同前往长者们的家中,他们围坐在一起,聆听长者们讲述过去的故事,分享现在的生活。这些长者虽然年事已高,但他们的眼中依然闪烁着智慧的光芒,言谈举止间流露出对生活的热爱与执着。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探访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本次探访活动不仅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尊重,也加强了社区与银行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未来,湖景社区将继续与更多社会力量携手合作,共同为长者们创造更多温馨、快乐的时光,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