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资讯

湖景社区“身心并健,健康起航”健康教育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4-01 16:48

     3月27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北斗社工联合社区杨少雄中医馆开展了湖景社区“身心并健,健康起航”健康教育活动,共有7名长者参与。活动旨在提高长者们的健康意识,倡导身心并重的健康生活方式,助力他们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活动现场,中医馆医师为长者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他围绕老年常见疾病的预防与治疗、合理饮食与营养搭配、科学运动与健身方法、心理健康等多个方面,为长者们提供实用的健康指导。活动还设置了健康咨询环节,为长者们提供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医师耐心细致地解答长者们关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疑问,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建议。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贴近他们的生活需求,对于他们的健康有很大的帮助。

      湖景社区“身心并健,健康起航”健康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长者的身心健康水平,更是社区和谐与发展的有力推手,它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更加美好、健康的未来社会,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