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15 17:47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湖景社区党委、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3月15日下午在湖景社区法治公园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活动开始,法律服务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资料,并耐心解答居民们的法律咨询。活动中,法律服务志愿者们重点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宣传,向居民们普及了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过程中应享有的权益,以及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他们还结合近年来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让居民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

       此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也增强了他们依法维权的能力。湖景社区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为构建和谐、诚信的消费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