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共建美丽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志愿者爱国卫生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14 14:43

      2024年3月12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文明实践站以党建引领“五社联动”开展了湖景社区“共建美丽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志愿者爱国卫生活动。 吸引了18名社区志愿者的积极参与,共同为社区的环境卫生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和各类违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垃圾袋、清洁工具等,深入社区各个角落,集中清理辖区内的卫生。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还提高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

      通过这次社区志愿者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社区环境卫生工作,继续加大力度推进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居民创造一个更加整洁、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和志愿者能够积极参与到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共同为社区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