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用爱烹饪温暖,用心传递关怀 --暨湖景社区“暖蜂跑腿”志愿者服务队成立首次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14 14:42

       为了解决社区内困境、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人群用餐难的问题,并促进社区内互助友爱的精神。3月12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斗社工联合志愿者成立了湖景社区“暖蜂跑腿”志愿者服务队,初期由5名成员组成。

       随着午餐时间的临近,志愿者们提着保温饭盒,按照名单逐户为有需求的居民们送餐,他们耐心地询问居民们的身体状况,关切地叮嘱他们要注意饮食卫生和保暖,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激之情。许多居民表示,这支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解决了有需求的居民的实际困难,更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

        未来,该服务队将发扬“用爱烹饪温暖,用心传递关怀”的宗旨,继续开展送餐活动,同时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此,也呼吁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共同为社区的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