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三八妇女节“共赴美好”活动 --巾帼花艺,共赏春光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11 14:20

       2024年3月8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湖景社区妇联、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合正锦湖逸园物业管理处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共赴美好”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6名女性居民参与。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而热烈。花艺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基本技巧,包括花材的选择、色彩的搭配、花枝的修剪等,并现场演示了几种经典的插花造型。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居民们纷纷动手实践,精心构思,创作出了一盆盆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活动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插花心得,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乐趣。活动后,驻点北斗社工组织女性居民前往洪湖公园踏春,大家漫步在青山绿水之间,欣赏无限春日景象,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在游玩过程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性居民们学会了插花技巧,更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和生活的美好,同时也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相互鼓励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社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