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春满人间 温情传递” 志愿者结对帮扶探访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08 10:29

       3月7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斗社工开展的湖景社区“春满人间 温情传递”志愿者结对帮扶(第三场)探访活动再次起航,共有6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旨在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将春天的温暖和关怀传递给社区的空巢、独居高龄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按照结对名单,分头前往帮扶对象的家中,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针对帮扶对象的不同需求,志愿者们提供了包括健康咨询、心理关爱等多方面的帮助。同时,志愿者们还鼓励帮扶对象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社区的空巢、独居高龄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展望未来,湖景社区将继续举办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扩大帮扶范围,提高帮扶效果,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春天的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