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08 10:28

       3月7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斗社工联合湖景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了湖景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书法班活动,共有6名长者参与。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书法班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挥毫泼墨,书写着心中的热爱与追求。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长者们纷纷提笔书写,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楷书端庄秀丽,行书流畅自然,隶书古朴典雅,草书奔放潇洒,各种书体交相辉映,展现出长者们扎实的书法功底和独特的艺术风格。这不仅为长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更让长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书法班的学习和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书法水平,还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

       本次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培养了长者的审美情趣和创造力,丰富了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凝聚力,这些共同推动着社区的繁荣和发展,让长者在共同的文化追求中找到了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