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老少同乐”国画班首次活动圆满开办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04 14:39

       3月2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湖景社区老年人协会开展了湖景社区“老少同乐”国画班首次活动。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国画这一传统艺术形式,让老年人和儿童共同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增进代际交流,营造和谐共融的社区氛围。活动现场,老年人和儿童齐聚一堂,他们手持毛笔,蘸取颜料,在宣纸上挥毫泼墨,共同描绘出一幅幅精美的国画作品。在国画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互相学习、交流心得,共同探索国画的奥秘。老年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国画班活动,不仅让他们重温了年轻时的艺术梦想,还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儿童也表示,与老年人一起学习国画,不仅学到了传统艺术技巧,还领悟到了尊老爱幼、和谐共处的传统美德。

       此次湖景社区“老少同乐”国画班首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老年人和儿童提供了一个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传承与弘扬了社区文化,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