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爱成长互助学习茶话会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01 11:34

      2024年2月28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湖景社区妇联、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北斗社工开展了爱成长互助学习茶话会。活动旨在为全职妈妈创造一个交流、分享和学习的平台,让她们在繁忙的育儿生活中找到支持和力量。

      茶话会上,气氛温馨而热烈。妈妈们纷纷就春节回老家的喜悦见闻、各地习俗和带回的特产进行分享品尝。同时,还对育儿心得、家庭管理、自我成长等方面展开深入的讨论和分享,交流如何平衡家庭与个人的时间,以及如何保持自我成长的体会,通过互相支持和鼓励,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挑战和机遇。社工表示,全职妈妈茶话会不仅是一个简单的聚会,更是一个互助成长的社区平台,很有必要和意义。

      通过活动,妈妈们可以相互学习、支持和鼓励,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家庭的幸福付出努力。未来,全职妈妈茶话会将继续举办,为更多的妈妈提供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助力共同成长,打造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社区,为家庭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