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资讯

湖景社区“爱国情 中国梦”红色观影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3-01 11:31

      为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伟大中国梦,2024年2月25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北斗社工开展了“爱国情 中国梦”红色观影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青少年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红色经典影片《长津湖》,影片真实而生动地还原了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争历史,展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和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观影过程中,青少年被影片中展现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特别是播到“上了战场就是英雄”的时候由衷的爆发出动容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些影片,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爱国信念,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影片结束后,青少年们还积极发言,畅谈观影感受,分享对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国梦的理解与体会。

       此次红色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青少年更深刻地理解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