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湖景社区“共建美丽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志愿者爱国卫生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2-27 14:13

       2024年2月25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党建引领“五社联动”关爱“一老一小”湖景社区“共建美丽家园 共享美好生活”志愿者爱国卫生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工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环保教育,学习了垃圾分类和环保知识,以便更好地完成活动任务。随后,志愿者们分成小组,沿着小区道路和公共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环境清理,除了清理各类垃圾外,还清理了道路两侧的草丛和树叶。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服务社会”的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而且还受到了周围居民的赞扬。该活动不仅起到了宣传垃圾分类和环保的作用,也增强了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让大家从各自的角度出发,更好地爱护和保护环境,共同维护我们的家园的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