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资讯

8月27日湖景社区亲子故事会《原来真的有怪物》

  • 来源:湖景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2-08-29 09:35

8月27日湖景社区亲子故事会《原来真的有怪物》


为创建健康社区,提高社区居民科学育儿的知识与技能,促进亲子培养和教育。2022年8月27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社区8组亲子家庭共同开展“湖景社区亲子故事会《原来真的有怪物》。

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为孩子们以讲故事的方法讲解绘本《原来真的有怪物:罗福和不洗手怪》,培养孩子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和兴趣。为了他们有一个愉快的阅读过程,老师再用生动的表情、惟妙惟俏的动作教会家长该如何陪孩子阅读,让孩子爱上阅读,建立亲密的亲子关系与良好的阅读习惯。教导亲子们在学习和玩乐中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观察能力、沟通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增进亲子感情。


image.png



       通过开展亲子故事会,家长与孩子在阅读中互动,树立亲子阅读理念,培养儿童的阅读习惯和激发阅读兴趣,让孩子们深刻认识绘本中讲解洗手的重要性和如何掌握正确的洗手方法,用峰回路转的故事情节,使孩子们了解洗手可以有效预防传染病,养成勤洗手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