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居民议事会

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湖景社区2021节能宣传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 时间:2021-09-06 14:14

为大力宣传节能理念,广泛普及节能知识并营造全员节能的浓厚氛围,2021年9月3日下午社区党委、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湖景在湖景社区邮电大院开展了节能减碳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通过各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以及妙趣横生的有奖游戏等为到场的社区居民以及社区未成年宣传节能减排知识、营造绿色发展、低碳减排的社会氛围,引导居民从个人做起、从家庭做起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和消费意识。

通过以上活动,让社区居民尤其是社区未成年进一步了解到节约用水、用电的必要性,并着重了解了生活中的衣食住行上的小小改变就可以为国家的节能降碳大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中国完成节能降碳的远景目标做出努力。

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