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居民议事会

“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义诊宣传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 时间:2021-08-12 14:04

健康就是一切,没有健康,你就一无所有。202189日下午,在社区党委和深圳市社会工作协会的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一场“关爱健康,呵护生命”义诊宣传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社工邀请了深圳市药师协会培训讲师,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在活动的前期,社工准备好活动所需物资、场地以及联系药品讲师,做好前期准备;在活动中,社工协助药品讲师宣传本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日常用药咨询等服务;在活动的最后,居民们都对社工及讲师的付出给了满意的问卷回馈,点赞社工等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暖心态度。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普及了健康的重要性,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 

笋岗街道湖景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