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居民议事会

“义起学,共成长”义工骨干精英培训工作坊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 时间:2021-08-12 14:04

为进一步加强义工团队的自我管理及专业性提升义工队伍的素质和义工专业服务水平,8月11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起学,共成长”义工骨干精英培训工作坊,邀请社区的积极义工参与本次的义工骨干精英队伍培训。


活动中,社工首先开展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一起演唱了一段《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激励着中国人从胜利走向胜利,披荆斩棘奋勇向前。志愿者们也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愿。培训会议上社工和志愿者们分享了志愿者精神和志愿者专业知识,也准备了一些茶点,志愿者们也乐于分享自己参加义工活动的经验。




本次活动志愿者参与人数13人,通过凝聚义工骨干精英,本着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宗旨,湖景社区义工骨干精英队伍会更加奋进,开拓进取,更好的服务于社区和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