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爱党爱国爱人民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7/27 10:56

    分享到:

2021年暑期,笋岗街道湖景社区计划开展“红色电影教育季”系列活动,2021年7月23日上午,湖景社区党委、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湖景社区四点半课堂开展的观影活动拉开了本次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的观影活动吸引到社区18名社区志愿者,志愿者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才有了幸福安定的生活,通过红色影片的观影活动能让大家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

当日播出了影片《开天辟地》,讲述了中国成立的伟大过程,观影过程中志愿者们全神贯注、屏气凝神,电影仿佛将大家带回了哪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见证了中国成立的伟大壮举。

本次活动为红色电影教育季的首场观影活动,会在暑期针对青少年以及其他人群开展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本季活动让大家牢记四史、继往开来为实现华夏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笋岗街道湖景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7月23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