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湖景社区走访社区老党员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7/09 17:48

    分享到:

2021年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当天,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委副书记王东带领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走访慰问湖景社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党委政府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为他们献上鲜花,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

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委副书记王东和社工与慰问老党员合影

王东以及党群社工先后到了多名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共同回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和社会发展历程。她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湖景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与慰问老党员合影

老干部、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变化感到由衷高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要不忘初心,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