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净化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6/29 17:47

    分享到:

为做好社区“清扫卫生、和谐社区”活动,2021年6月18日,在湖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一场“净化环境美化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社工招募了二十位志愿者,分两组,一组成人组,一组青少年组。在活动开始后,社工带领志愿者们进小区,对小区重点的公共场所进行打扫清洁。

此次组织青少年组,希望借此活动可培养参与意识、环保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意识。通过这次志愿清扫活动,社工同时也意识到了团结的力量,在日后的工作中,社工可发动更多志愿者,让志愿者引导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使“环境卫生,全员参与”意识深入人心。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