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手工匠”六一线上趣味手工活动来袭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6/29 17:47

    分享到:

为了迎接国际“六一”儿童节的到来,2021年6月1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我是小小手工匠”六一线上趣味手工活动。

社区孩子对手工类兴趣活动非常感兴趣,报名格外积极迅速。家长也非常支持这类活动,做好防护带孩子来中心领材料、加微信群。社工做好准备工作后,通过微信群,向家长和孩子们告知活动正式开始。在社工引导下,由家长录孩子制作卡通时钟的视频或图片发至活动群,在群里互动交流,让大家感受节日的氛围。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期待已久的节日,但在特殊时期,为了疫情尽快结束,社区采用线上活动的形式,减少聚集,和社区孩子们度过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郭海方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