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开展防疫卡口检查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6/25 11:56

    分享到:

 为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2021年6月4日,湖景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各防疫检查卡口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便民贴纸的使用要求进行指导。

  检查中,社区党委书记对8个防疫卡口进行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不足之处,并向值班人员强调,卡口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对阻击疫情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在严格落实检查流程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检查效率,必须对进入社区的车辆人员的行程卡、健康码进行检查,做好登记测温工作。

  接下来,湖景社区志愿者、一线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扬不怕苦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强化查验和处理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无疏漏,确保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报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