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下的战疫坚守,是笋岗街道最响亮的回答!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6/25 11:48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一场暴雨倾盆而下,在罗湖区笋岗街道各核酸采样点,不少市民群众撑着雨伞,排队等候进行核酸检测,现场有条不紊。采样点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医护人员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仍然认真细致地为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请大家保持一米间距,有序检测。”在湖景社区法治公园核酸采样点,不少工作人员的衣服都被暴雨淋透了,但他们依然坚守在现场,不断地提醒市民群众要慢慢走路,注意安全,在他们眼里没有骄阳似火、没有大雨倾盆,只有眼前的工作。

阿婆,不要担心!”湖景社区“书记妈妈”林丽容扶着一位残障人士走了过来,并为她披上雨衣、撑起雨伞,搀扶着她从绿色通道参加核酸采样,这些暖心画面打动了无数市民:“谢谢你们,你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天使!”

自6月20日开始,笋岗街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本着“应检尽检”原则,组织辖区全体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时间紧、基数大,采样场所选址、物资准备、人员调配、居民引导、时间安排、应急预案……笋岗街道争分夺秒火速行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组调度,部门社区联动配合,迅速展开10个临时核酸采样点。几天来,无论白天黑夜,晴天暴雨,各采样点都在井然有序运转,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雨还在持续下着,简易大棚下,暖色的灯光勾勒出检测点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没有一个人后退,没有任何怨言,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笋岗人的担当和使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