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促进深港协同,湖景社区党委引导港人居民同心同行参与社区建设

  • 来源:笋岗湖景社区    2021/06/25 11:49

    分享到:

4月20日上午,罗湖区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到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奋斗百年‘心’火相传”1+N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的人群中有3个身着绿色服装的居民特别抢眼。他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党章党史和深圳改革开放史的解说,踊跃参加“党”声响起猜歌名活动并挥毫书写,他们就是湖景社区党委专门邀请的港人居民代表。

为了推动党史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湖景社区采取“在什么山上唱什么歌”的方法,对社区居民分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到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也邀请港人居民参与,是用心用情扎实推进港人服务工作、实现深港共促共融的展现。

据悉,湖景社区党委以文化为纽带,以活动为平台,开展了港人为社区居民义写春联、港人担任社区书画社社长、港人和社区党员群众一起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网专题报告会等各类活动,引导港人居民同心同行参与社区建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