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书画园地”罗湖湖景社区书画社成立啦!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6/25 11:48

    分享到:

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提高书画艺术素养。”3月12日下午,罗湖区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湖景社区书画社成立仪式在湖景社区工作站举行。笋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承,共建单位洪湖小学校长罗超海;湖景社区书画爱好者、社区老协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社区党委向书法、国画两位老师颁发邀请函,聘任两位老师担任社区书画社社长和副社长,两位老师向社区党委回赠了精美书画作品,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社区党委邀请我担任社区书画社社长,我非常高兴!因为这可以发挥我的特长多为居民朋友做一点事,希望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可以培养出更多的书画爱好者。”香港艺术工作者、湖景社区居民黄元元在活动现场高兴地说。据悉,黄元元主动担任社区书画社社长,积极服务社区居民,为湖景社区促进深港一家亲栽下了“小树苗”。

据了解,社区书画社的开办是湖景社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为民、便民、安民”指示精神的体现,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实践,满足居民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愿望,实现“老有所乐,幼有所学”的工作目标,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