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义工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6/23 16: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社会人士、公益团队、志愿者的工作热忱,2021年6月17日上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工年度总结暨表彰会活动,对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义工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抗疫过程中的付出。

在活动中,社工首先对志愿服务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感谢义工们在抗疫期间的无私奉献,无论是炎炎烈日还是暴雨天气都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为社区抗疫工作做出重大贡献。为此,中心对这些无私的义工进行表彰,发给她们荣誉证书。

活动不仅肯定了义工的付出,提升了他们的成就感,也激发了义工的工作热忱。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何秋丽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