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义起携手,志愿同行”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6/23 16:50

    分享到:

整合社区资源,提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知名度,2021617,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湖景社区“义起携手,志愿同行”活动,活动自202011月至今共开展了五节,走访社区商户,招募到5个爱心商家加入。

社区资源众多但又繁杂无序,不能忽视的就是最广大的居民群众的参与力量,通过走访商户介绍中心,以及开展过的活动,提高中心知名度,招募更多志愿者参与活动成为爱心商家互助合作,发挥居民群众的参与力量、志愿服务,弥补新中标党群服务中心的资源不足,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公共事务的意识,通过改善沟通和合作的渠道,更好地运用地区资源,解决现存的社区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中心知名度,进一步熟悉社区,整合多方面资源,调动起周边的力量,参与式推进社区治理整体性,协同提供社区服务,促进社区治理水平的提升,共同建设和谐社区。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元树威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