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开展“党建引领 法治社区”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实践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5/25 11:37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引导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2021521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党建引领 法治社区”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实践活动。

律所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学生们一起参观了罗湖区律师行业党群服务中心,随后党员律师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的讲座。在讲座中,党员律师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立法目的,以及即将实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九大变化。党员律师还结合社会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讲解何为校园欺凌,如何应对这种情况,引发学生的思考。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举手发言,大方分享自己的感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让青少年知道如何用法律保护自己,同时有利于引导青少年养成守法意识,践行法治理念,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道路打下了基础。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郭海方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