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瑜悦身心,伽倍健康”瑜伽减压常规班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5/21 10:47

    分享到:

为促进社区妇女的身心健康、使身体和心灵得到舒展和放松,2021428日,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北斗社工驻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绘本时空”亲子悦读馆里开展18次瑜悦身心,伽倍健康”瑜伽减压常规班119 人次参与。

湖景社区瑜伽减压常规班以居民兴趣和需求为出发点,整合社区资源,挖掘社区骨干,诚邀了掌握专业瑜伽技能的居民进行授课组员瑜伽练习课里,老师带的带领学习到冥想、呼吸,组合体式放松减压法灵活肩颈训练、腰腹力量、静心调节等

开展瑜伽常规活动旨在让参与者心灵得到放松、身体得到舒展舒缓压力,促进居民和社区建立起紧密的联系,增进邻里之间的感情,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居民对社区更有归属感,构建和谐社区。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元树威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