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常青藤”电脑学习班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5/21 10:49

    分享到:

为了丰富长者们的社区生活,落实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2021年5月12日,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常青藤”电脑学习班活动。

本节活动中,根据长者们的电脑操作基础将课程设置为“QQ、微信登录;发送图片;上传QQ空间;退出登录”四大节,在活动中,北斗社工首先给参与者示范课程操作,分解步骤让参与者可以跟上上课节奏。其次,在教学示范后,让参与者在电脑上亲自体验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北斗社工均一一给予回应。

本次活动,既体现了工作人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也为长者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场所学习电脑操作,使长者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