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长者书法学习班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5/21 10:49

    分享到:

为了满足社区长者们对书法的兴趣爱好,丰富长者们的社区文化生活,落实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第七节长者书法学习班活动。

本节活动中,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学员们分享课后习笔之作;老师点评学员作品;在教授新的书写技巧之余穿插书法的文化历史。在课堂中,学员们均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课,记录上课讲解的主要内容,老师耐心回应学员们提问的问题,为学员们解疑答惑。

书法学习班活动的开设,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提升了社区长者们对学习书法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