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浓情五月天,感恩母爱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5/10 16:56

    分享到:

5月的第二个周日为国际母亲节,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推进家庭文明建设,202159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北斗社工驻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合正小区活动广场开展了湖景社区浓情五月天,感恩母爱活动。

活动中,北斗社工首先向小朋友们介绍母亲节的由来,让参与的小朋友知道母亲节的意义,引领社区儿童关注亲情感恩伟大母爱,随后社工带领孩子做手工花束献给妈妈,以及写一段对妈妈的话张贴在KT板上,表达对妈妈的爱。

本次活动,以母亲节日为载体,通过讲解母亲节历史,手工制作和表达对母亲的爱,搭建一个集节日、娱乐、亲子互动于一体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对于母亲节的认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亲”良好社会风尚,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促进家庭、社区和谐发展。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元树威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