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常青藤”电脑学习班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4/25 11:36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电脑已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工具。为了丰富长者们的社区生活,落实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2021年4月21日,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常青藤”电脑学习班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在电脑学习班开始前,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主动收集长者们对电脑操作的需求,记录长者们感兴趣的电脑学习方向。同时根据长者们的电脑操作基础将本节课设置为“QQ、微信登陆;创建表格等文件;发送文件;退出登陆”四大课程。在活动的过程中,了解群众的需求,主动解决群众的困难,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本次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体现了工作人员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同时也为长者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场所学习电脑操作,使长者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