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医生带你学党史”中医义诊讲座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4/19 10:45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党、团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全国人民掀起了一股学习党史热潮。2021年4月15日,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医生带你学党史”中医义诊讲座活动。

在活动前期,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发布通知提醒居民们准时到讲座会场参与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医生为居民讲解肩颈知识同时教授肩颈活动操,提供机会让居民提问,并通过示范举例让居民理解。在活动的最后,居民们可根据需求选择体验肩颈调整按摩服务以及尿酸血糖检测服务。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肩颈中医知识,使居民更了解自身的健康情况。开展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责任担当,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