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传承“红色记忆”绘本故事会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4/13 18:04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儿童爱党爱国的热情,2021410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绘本馆里开展了湖景社区传承“红色记忆”绘本故事会活动,活动吸引了11对亲子家庭参与。

此次活动老师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为大家生动展现了抗战年代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事迹,让小朋友们了解党的艰苦奋斗历史,在最后还制作党旗贴画,献礼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通过老师讲述党成立的历史,以及手工制作,搭建一个集绘本故事会、娱乐、亲子互动于一体的平台,借助介绍党史及制作党旗使社区儿童进一步接触了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激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社区儿童更加深切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元树威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