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离退体干部网上专题报告”学党史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4/12 09:18

    分享到: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伟大决策。2021年4月8日,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深圳市北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一场“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离退体干部网上专题报告”学党史活动。

活动首先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PPT讲解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其次播放“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专题报告会视频,加深退休干部对党史学习的教育精神。在活动的最后,通过书法体验的方式丰富大家学党史的趣味性,在书法实践体验中,使其不断地从党的奋斗史中吸取养分,增强退休干部的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让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历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使退休干部与时俱进,共同推动党的发展。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