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起学,共成长”义工骨干培育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4/02 10:46

    分享到:

为了培养社区骨干义工及提升他们的能力,3月16日至3月30日,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起学,共成长”义工骨干培训小组,社区的九名义工参与了本次小组。

小组共有五节,社工以讨论和游戏互动的方式让组员掌握如何选择和带领游戏、怎么达到有效沟通、体验单向沟通和双向沟通的有点、如何策划一场活动。在小组过程中,组员们积极发言,发挥自己的优势及用自己已有的经验进行讨论、总结,为策划一场活动提供新思路。

在分享中,义工常阿姨说:“这次活动收获最大的应该是我了,本来因为退休这件事觉得恐慌和失落,但是参加活动后,不仅从义工的角度了解到社工的工作和服务,也有一种重新找到组织的感觉,希望往后在这个组织中能开心的和大家一起交流和学习”。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何秋丽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