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常青藤”长者电脑学习班开班啦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4/02 09:43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电脑已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工具。湖景社区有这样一群老人,他们热爱学习,一直在跟随时代潮流的步伐,然而,当今互联网飞速发展,他们对于新兴电子设备的操作不甚了解,为了帮助长者了解更多的电脑知识,学习电脑操作,让他们紧跟时代步伐,324日下午,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电脑学习

活动中,社工从最基本的“开机”操作开始教学,包括怎么复制粘贴、怎么使用U盘以及怎么做表格等,工作人员都一一耐心讲解。经过一个小时的学习,长者们大致了解了电脑的基本操作,并且还意犹未尽的表示下次还要继续学习。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长者的晚年生活精彩纷呈,也让他们跟上社会发展的节奏,不与社会脱节。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何秋丽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