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书画园地--湖景社区书画社正式开班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4/02 09:42

    分享到:

2021年3月26日,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室异常热闹,那是因为居民们齐聚一堂学习书法和画画。一位居民说:“我书法和画画都是零基础,但是我想来和大家一起学习,写字和画画不仅可以养心,还可以养气,感谢社区提供了这个平台”。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湖景社区书画社自3月成立后,通过招募和筛选人员,今天正式开班。在活动中,老师首先了解各学员的特点以及对书画的掌握度,分别用不同的方法进行教学,包括怎么握笔,怎么调色,老师都一一耐心指导,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

书画是对国粹的传承和发扬,社区利用这个平台,广泛宣传我国传统文化,发掘传统文化蕴涵的时代力量。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何秋丽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