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大手牵小手,快乐共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3/22 15:24

    分享到:

2021年3月20日上午,为增进社区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特地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快乐共成长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

社工为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4个趣味游戏,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一开始就吸引了社区大批家长及孩子的注意,纷纷过来询问活动怎么参与、礼品怎么兑换等等。社工一一解答完毕,活动也随之进入火热期,水中捞月、背夹气球、套圈、趣味投球,孩子跟家长都们玩的热火朝天。

此次活动,孩子跟家长都玩得非常开心,既锻炼了他们身心,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同时也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 :郭海方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