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情暖夕阳红,浓浓祖孙情”趣味运动会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3/22 15:24

    分享到: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在湖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一场“情暖夕阳红,浓浓祖孙情”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中,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组织祖孙共同协作闯关环节,如:沙包投掷游戏,水中夹弹珠游戏以及成语连连看游戏,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祖孙在锻炼身体健康的同时,增强彼此之间的默契感,也让儿童体验与祖辈之间浓浓的亲情。

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长者与儿童的社区生活,营造了良好社区氛围,又增强了祖孙之间的互动,还展现了社区活跃、健康、协作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