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2021年上半年四点半课堂开班仪式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3/01 16:31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孩子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解决家长对孩子的“看顾真空”等众多难题,2021年2月24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四点半课堂开班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社工带领学生一起进行自我介绍,活跃现场气氛,促进学生彼此间的认识。在之后的环节,社工重点讲解了四点半课堂服务及日常课堂规定,进一步加深学生对社区四点半课堂的了解,共同维护好四点半课堂这个有爱的平台。
     四点半课堂不仅给社区双职工家庭子女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有效的缓解了父母的压力,而且还有很多兴趣活动,丰富了学员的课外生活,因此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大力支持。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郭海方          编辑:朱碧霞)

7.jpg

6.jpg

5.jpg

9.jpg

5.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