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四点半课堂结业啦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1/12 10:32

    分享到:

为了鼓励四点半课堂学生这一学期的表现,2021年1月8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北斗驻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2020年下半年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

活动开始后,社工带领学生们一起回顾了四点半课堂这一学期的服务,总结了每个学生的表现,学生们非常认同,也表达了对下一学期四点半的期待。随后来到学生们最期待的颁奖环节,社工根据每个学生这一学期的综合表现颁发对应的奖励。活动的最后,学生都满载而归,结业活动在一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学期四点半课堂服务自2020年9月初开始,服务近600人次,深受社区家长及学生的欢迎。学生在四点半课堂完成作业,认识新朋友,一起活动,在社工和义工老师的陪伴下共同成长进步。我们下一学期再见!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郭海方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