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郁郁手指巧串人生”长者手工学习小组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1/07 11:32

    分享到:

       串珠,不仅有趣、益智,还可以锻炼长者们的手眼脑配合能力,促使长者们积极进行思维、想象等活动。

       2021年1月6日下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北斗驻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多功能活动室开展了“郁郁手指巧串人生”长者手工串珠小组最后一节,有11名长者参加了本节小组。

       北斗社工通过对个别组员一对一教导,成功把串珠速度慢的组员跟上小组进度。在小组过程,老师四周走动,热心帮助每一位组员解决串珠过程中的疑惑,同时,组员也十分积极,每当遇到难题时就会主动询问老师或其他组员。

        在整个小组中,社工可以感受到组员们对串珠学习的热情,也看到了组员之间的互相配合与帮助,同时,在小组收尾时,大家一起愉快地拍下了2021年小组活动的美照。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