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国学经典”亲子国学讲座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1/05 11:46

    分享到:

为了让社区青少年走近国学经典,了解并弘扬名族文化同时促进亲子沟通,2020年12月27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北斗驻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弘扬民族文化,传承国学经典”亲子国学讲座。

活动现场,社工特邀的讲师以诙谐幽默的语气,将苏轼具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娓娓道来,间或穿插苏轼生平的小故事。老师风趣的语言惹得孩子家长不时哈哈大笑,也充分调动了孩子的求知欲望,积极回应老师抛出的小问题,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家长及孩子很感谢社工此次开展的讲座,认为非常有意思,孩子也学到了知识,希望社区能多开展此类活动。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郭海方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