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起携手,感恩有你”湖景社区2020年义工总结会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1/01/05 11:45

    分享到:

无论是在寒冷的夜晚,还是在拥挤的人潮中,只要你有需要,都能找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有一个统一的名字——志愿者,为了肯定和感谢志愿者在过去一年对社区的付出,促进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以及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12月26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义起携手,感恩有你”义工总结会。

在活动开始,社工首先总结了2020年的志愿服务情况,感谢志愿者们在2020年的无私奉献,尤其是在疫情、创文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为社区做出重大贡献。除了对社区志愿者的感谢,也对2020年为社区做公益服务的合作单位和讲师表示衷心感谢。接着,通过游戏“听音乐猜歌词”和“你来比划我来猜”活跃现场气氛,最后,对2020年有突出奉献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发给她们荣誉证书,并邀请志愿者交流服务感言。

活动不仅肯定了志愿者在2020年的付出,提升了他们的成就感,也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交流,让他们对志愿者组织更有归属感,展望2021年,我们将继续壮大志愿服务对象,2021年,我们砥砺前行。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何秋丽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