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2020年服务项目遴选会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0/10/12 17:14

    分享到:

为了确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服务秩序,规范各类服务项目进驻,保障各类服务项目科学高效发挥作用,促进项目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社会工作服务,10月10日上午,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0年服务项目遴选会议,湖景社区党委、物业老协、家长及义工代表代表12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社工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进驻以来所开展的服务。在活动中,社工首先介绍了中心的运营机构和人员组织架构以及新团队的成员,接着由各领域负责社工介绍本领域的服务计划。各领域介绍完之后,各利益相关方代表发言,表达自己以及本群体的服务需求。最后,居民对所有的服务项目进行表决选择自己认为有必要开展的服务项目,为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本年度的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服务项目遴选会议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0年的服务计划起到了重要指引作用,社工将根据遴选出的服务内容及各代表提出的建议,开展更加符合居民需求的服务。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何秋丽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