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25“迎中秋,送温暖,关爱独居老人”慰问活动

  •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2020/09/25 17:25

    分享到:

中秋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上午,北斗驻湖景社区社工对社区独居、高龄老人进行了节前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幸福团圆的日子,社工链接深圳市恒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洪湖花园)管理处深圳前海全民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源,在湖景社区文化广场以座谈会形式给社区老人送中秋温暖。

座谈会上,社工扶老人入座,耐心且热情与老人交谈,积极回应老人询问的问题,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叮嘱老人日常的注意事项。

以座谈会的形式,既给老人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场地与机会,同时也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老人在会上双手紧握慰问人员的手,感激万分,对前来慰问表示深深的谢意。

   (来源:笋岗街道湖景社区   通讯员:李慧婷   编辑:朱碧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