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阅有趣”少儿绘本读书会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09/18 15:44

    分享到:

为喜迎八一建军节的到来,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小区物业于2020年7月31日开展“阅读阅有趣”——少儿绘本读书会活动,共有30位社区小朋友参加,借此活动让社区孩子们近距离体验爱国主义,弘扬中国军人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主要以绘本分享为载体,传达出的故事通俗易懂现场讲师带领孩子们聆听了绘本故事《我爸爸是军人》孩子们从绘本中了解中国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在绘本讲解中穿插历史小故事。活动过程中,孩子们都认真地聆听绘本故事,踊跃和其他分享所见所闻所感,在遇到疑惑的时候,会主动向讲师或社工提问。

互动环节里,社工协助老师带领孩子们用黏土制作军帽。每个小朋友都学的非常认真,乐在其中。当红色的五角星黏在军帽上,孩子们都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通过本次绘本活动,孩子们学习爱国主义、了解历史的同时锻炼动手能力,增加课堂的趣味性,也让孩子们更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从而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

 

笋岗街道湖景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李慧婷

2020年8月4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