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清洁小区”--湖景社区义工清洁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05/27 17:29

    分享到:

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清洁小区环境,引导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践行志愿服务理念2020年5月27日下午,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带领义工展了一场清洁活动,对社区邮电大院进行了一次集中清扫8义工一齐参与。

活动从下午四点开始,义工们分发完清扫消毒工具后,社工带领大家来到活动服务地点,环保清洁活动正式开始。活动过程中,大家发不怕脏、不怕累奉献精神,齐心协力、互相合作。对小区内道路、楼道、道路护栏、楼栋门口、绿化带进行了认真的清扫。清理卫生死角、清运积存垃圾、喷洒消毒...进行如火如荼。最大限度地减少细菌病毒滋生,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爱护家园从我做起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湖景社区环境卫生质量,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会持续开展义工清洁活动,做到工作常态化提醒居民们在做好疫情期间各项防护同时,可以积极投身到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共同打造清洁、有序、优美的城市环境

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姚燕

2020年5月2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