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景社区开展义工增能培训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19/09/30 17:51

    分享到:

为提升义工主观能动性、服务能力,更好服务社区居民,9月29日下午,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工增能--结对关爱义工组专场培训。

培训中,首先开始的便是“义工必需品”大拍卖,在此环节义工们自行选择重要的服务品质;在随后的感恩分享中,义工们表现出极高的热情,争相上台分享自己或身边发生过的“好心办了坏事”或“委屈自己,成就他人”的情形,分享在义工中间产生了共鸣并迎来了雷鸣般的掌声;小游戏“你比我猜”环节,促使义工意识到肢体语言的重要性,并进行语言沟通技巧的传递;最后通过观看几个服务视频,并对视频中涉及到的服务经验进行分享总结,传递结对关爱服务经验。最后针对社区一个需要关爱家庭的结对事项进行讨论,以便后期服务的开展和跟进。 

笋岗街道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姚燕

2019年9月3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